有癡漢?乘客脫光衣反鎖洗手間 阿拉斯加班機被迫折返

▲機組人員說,他們在迫於無奈之下其好讓飛飛機折返安克拉治。(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機組人員說,他們在迫於無奈之下其好讓飛飛機折返安克拉治。(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阿拉斯加航空公司一班客機周三(7日)清早從安克拉治飛往西雅圖途中, 一名男乘客子突然發神經把自己反鎖在洗手間內,接著脫光衣服。他拒絕接受 機組人員要他離開洗手間的指示,機長被迫讓客機折返安克拉治機場降落,

該名男子其後被警方帶走。機場警方發言人說,機組人員發現該名男乘客進入洗手間內,很久都不出來,因此產生懷疑很 ,其後發現他在裡面脫得一絲不掛。

同一班機的一名女教師丹魯克(Kate Danyluk)受訪時說,飛機飛航途中,她發現空服員度一度神色緊張張,在走道上走來走去,後來又戴上手套,她就意識到情況不對勁。

阿拉斯加航空公司發言人表示, 由於該名男乘客不服從機組人員指示,機長決定讓客機折返安克拉治,但他強調,客機不是緊急降落。 飛機停定後,有警員進入機艙內,從機尾的門將該名男子押走。

聯邦調查局人員其後已介入調查,對該名男子問話,但目前不知道是否會拘留他及他提出刑事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