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轟趴猝死遭丟包 母控:認屍還要找關係

東森新聞吳錫河/高雄報導

在蘇拉颱風來襲前參加轟趴猝死的張姓少女,法醫驗屍過後確認是到院前心跳休止,也等於證明男子開車把少女送醫後離開已經涉及棄屍罪嫌。少女的媽媽還指控,檢警一開始不讓她認屍,還得打電話請書記官幫忙才能見上寶貝女兒一面,痛批實在沒道理。

看著手機桌面上女兒的照片,張媽媽的心又揪了起來,女兒莫名其妙喝下液態搖頭丸猝死,最後被丟包高雄長庚醫院急診室,想到女兒下場如此淒慘,媽媽希望女兒在天之靈能早日讓案情真相大白。

法醫驗屍後,確定少女是到院前無呼吸心跳,換言之,少女被送到醫院前早已死亡,任姓替代役男將少女載到醫院丟棄,已經涉及棄屍罪嫌。張姓少女參加轟趴卻猝死,已經讓媽媽夠傷心難過,但家屬還指控,事發後想進太平間認女兒屍體卻被拒於門外,竟然還得請書記官幫忙,才能見上死者一面。

涉案的5名男子,目前被依殺人罪嫌移送,但他們沒人承認與少女死亡有關,讓家屬氣憤難平,希望檢警釐清案情,早日還死者和家屬一個公道。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少女疑遭灌藥不治 涉案富二代:要多少錢解決?

少女轟趴死 五惡少竟交保

竹科工程師疑玩窒息式性愛自勒斃 女友發現已太遲

歹徒搶超商先喊「對不起」 店員納悶搔頭

影/X你娘X掰! 賓士男疑不滿被按喇叭 踹車又爆粗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