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X你娘X掰! 賓士男疑不滿被按喇叭 踹車又爆粗口

我們想讓你知道…賓士男,你罵五字經的證據就在這喔,快來看(招手)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仁德一名女子2日開車回家時,一輛紅色賓士擋住她要轉彎的路口,疑似因為按了喇叭,而令賓士男駕駛怒氣沖沖踹女子的車(如下圖,翻攝自YouTube),還拉車門要她下車,女子嚇得打電話向家人求救,再追上去把對方的車牌記下來報警。

影片上傳者在影片敘述表示,這是他朋友碰到的事,事發原因是女子要轉彎,但賓士男不僅不給過,甚至還口出惡言。但從影片中,其實無法確切了解事發原因為何,因為影片一開始就看到紅賓士橫檔在女子的車前方,賓士駕駛則已下車,還火氣很大的踹車。

接著就看到男子走到駕駛座旁的方向,隨即傳來大力的拉門與撞擊聲;之後男子準備走回車上,但上車前仍惡狠狠的瞪了女子一眼,並大罵「X你娘X掰」。上車後,男子的車更向女子逼進,嚇得她連忙打電話向爸爸求救。

3日賓士男到案說明後,僅承認自己有踹車,但強調只是輕踹而已,他說自己是因為工作壓力,又被女子按喇叭才會情緒失控,願意對踹車道歉;他也一再否認自己有罵髒話和逼車,更放話,「如果她有任何證據請她再po上網!」

▼賓士男有沒有罵髒話?影片會說話!(影片來源為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影】「R6-5427」惡駕駛 闖紅燈連撞四機車後逃逸

南投砂石車惡駕駛擋救護車 老婦送醫後不治

又見中指蕭! 惡駕駛擋救護車 險影響早產兒就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