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疑遭灌藥不治 涉案富二代:要多少錢解決?

我們想讓你知道…生命是可以用金錢衡量的嗎?

東森新聞記者吳錫河、崔顯亞/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17歲的張姓少女,7月31日被送進高雄長庚醫院急診室,經過急救仍不治,把少女送進來的人則到院後就快閃離開;經查,少女在案發當天和4名男子開轟趴,家屬稱她是遭強灌不明藥物致死。警方循線追查到5名關係人,死者家屬指控找到這些人時,他們竟然還問家屬,要用多少錢解決?

張女被送醫前,最後出現的地方是一棟透天民宅,一群人在裡頭開轟趴,檢警也在此進行蒐證;但其實早在之前,警方已經掌握5名關係人身份,有職業軍人、替代役男、大學生、藥頭,還有一人身份不明,而當初把張姓女子丟棄在急診室的男子就是替代役男。

除了藥頭還沒到案說明以外,東森新聞記者獨家捕捉到其他4位在警局說明的畫面。其中一位大學生表示,自己當天喝醉了不清楚;另外穿條紋的男子是名職業軍人,也同樣表示醉了,對當時的狀況不清楚。

家屬指出,這4名關係人牽扯一條人命,但在警局裡頭還一臉不在乎,當初找到他們的時候,明明人都過世了卻仍不肯說真話,直到警方拿出照片才承認;甚至有人還打包落跑,說隔天會親自到案。不過最讓家屬氣憤的是,當中的富二代還打算用錢了事。

在家屬眼中,這五名關係人的惡劣程度,比起酒駕撞死人的葉少爺和殷少爺還有過之而無不及。一條人命值多少錢?家屬說多少錢都難賠。

►►►更多重要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疑灌少女藥致死「貴公子幫」 5人請6律師

東森獨家/轟趴疑遭灌藥 少女被丟急診室不治

少女疑遭灌藥不治 姐:太天真被騙出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