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徒搶超商先喊「對不起」 店員納悶搔頭

我們想讓你知道…店員搔頭的畫面也太逗趣XDDDD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鍾姓男子持刀搶超商,行搶前先向店員說「對不起」,還預告自己會在附近廟宇徘徊,讓店員相當納悶,遲遲未報警,後來男子等不到警方,便騎腳踏車到警局自首,後來經詢問才知,男子找不到工作,家中又沒溫暖,想要坐牢吃免費牢飯。

警方調查,一名21歲的鍾姓男子3日凌晨到高雄市美濃中正路一家超商,拿了一包零食到櫃台,向店員表示要買菸,待店員低頭結帳時,他隨即拿出水果刀嚇店員,一開口卻立刻說「對不起」,讓店員感到納悶,還摸了摸頭,以為在開玩笑,後來鍾男告訴店員,記得告訴警察他在五穀廟附近,便拿了香菸和餅乾奪門而出。

後來店員想說才損失100多元,乾脆自行吸收,於是遲遲未報警,鍾男吃完零食後,左等右等就是等不到警察來抓,就騎著偷來的腳踏車道附近警局自首,值班警員起初對於鍾男的說詞還半信半疑,後來求證超商後才證明男子所言屬實。

鍾男供稱,因家中沒溫暖又求職不順,才會想吃免錢牢飯,出獄後想當保全,警方對於這樣答案感到啼笑皆非,表示若有搶奪前科,如想應徵保全工作,可能不會被錄用,鍾男才恍然大悟,悔不當初。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X你娘X掰! 賓士男疑不滿被按喇叭 踹車又爆粗口

棄15貓害互啃 惡女竟又養貓判刑5月

想吃免錢牢飯 剛出獄男抓汽油潑提款機縱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