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機車改裝「5人座三輪敞篷車」 未掛牌超載危險上街


▲ 「五人座三輪敞篷車」,機車超載趴趴走。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有網友直擊在高雄市的馬路上,看到駕駛騎機車加掛板車,上頭放著塑膠椅,危險載著5名年幼孩童。行駛途中,坐在板車上的孩童,還一度站起來歡呼,搖搖晃晃看了讓人捏把冷汗。由於駕駛沒有戴安全帽,未掛車牌又超載已經明顯違法,不過靠著一台機車動力,竟然能載這麼多人,被網友形容這是台灣版的5人座三輪敞篷車。

機車架掛板車,扣掉駕駛,後面還載著5名小朋友,其中4名小朋友坐在小板凳,另一名小男童則是跨坐在板車的長板上,車子一路上搖搖晃晃,旁人看起來覺得好危險,但車上小孩卻玩得很開心。

第一排身穿紅衣的小女生還直接站起來揮揮手,接著又換第二排穿著小洋裝的短髮女生舉著右手快速站立。雖然板凳底下有鋪著疑似是草席的東西可防滑,但小朋友們隨著路面顛簸,車子搖晃擺動得厲害,實在是險象環生。拍攝影片的男子PO網形容,這一台5人座的三輪敞篷車,不但沒有車牌,駕駛也沒戴安全帽,再加上超載等行為早已違法,也心疼小朋友的安危。

其實像這樣的情形並不是頭一遭!之前也有民眾發現,另一輛機車加掛板車在車上放著小板凳,2名孩童一前一後坐在上頭。前方姐姐怕滑倒,腳還跨到機車上維持平衡,而弟弟則盤起腿左看又看。仔細觀察一下,兩人拿著書包,應該是才剛放學。這2起家長騎著機車加掛的改裝三輪敞篷車,不少人推測應該是家庭經濟條件不好,才會出現這種危險駕駛行為,否則哪個家長會用這種方式接送,拿自己小孩生命開玩笑!(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