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應該會嚇到人吧? 日本推出超詭異「斷掌」手機殼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恐怖,但是日本人真的很有創意耶!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智慧型手機當道,手機不僅用來通話,也成為一個流行的配件,許多業者看準年輕人愛求新求變的心態,推出了許多特色手機周邊,不管是保護套、耳機塞等等,都有超多款式可以選擇,不過,最近日本推出了一款讓網友驚呼「好詭異」的手機殼,居然是人的手掌?

▲日本StrapyaNext推出「人手」手機保護殼,外觀超逼真。(圖/擷自http://item.rakuten.co.jp)

StrapyaNext推出這款手機殼,標榜可以讓人在講電話時有「牽手的安全感」,手機殼的外觀就像一個人類的斷掌,不管是指甲、指紋、甚至是皮膚的顏色都超逼真,不僅如此,還有推出「男友手」,和「孩童手」兩種款式,有點恐怖!

▲像這樣握著講電話,應該會驚嚇到旁邊的路人吧?(圖/擷自http://item.rakuten.co.j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