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75歲嬤扶85歲嬤過街遭撞亡 家屬怒毆駕駛

我們想讓你知道…兩位阿嬤好無辜...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龍井區23號發生了一起死亡車禍,一名75歲的婦人扶著85歲的婦人要過馬路,遭到一部小轎車撞飛了出去,送醫後雙雙不治,駕駛說因為趕上班才會開快車,看到兩人時踩剎車已經來不及了,而肇事駕駛下午在警方的陪同下,現身靈堂想要上香道歉,沿途被死者家屬追著打,場面相當激烈。



據了解,肇事駕駛林基智(55歲)23日早上趕著到塑膠工廠上班,車速過快,撞到85歲的楊紀碧蓮和75歲的楊王玉翠,兩人雙雙彈飛出去,送醫後不治身亡;警方發現現場煞車車痕長達20公尺,肇事的墨綠色小轎車的擋風玻璃則明顯出現2個凹洞。

家屬表示,當時85歲的阿嬤,從住家過馬路打算到對面等垃圾車,75歲的阿嬤見狀好心幫忙丟,還扶她過馬路,沒想到情同姊妹的兩人卻遭遇此劫,一看到肇事駕駛現身,氣憤的家屬立刻奔上前,一拳揮過去,陪同的警方則趕緊把兩方人員支開,但仍阻止不了家屬心中的怒火,破口大罵,氣憤難平。(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