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妻正點? 美國男子網路登廣告 找人強暴自己老婆!

一名丈夫上網找人強暴自己老婆。人妻二度遭強暴未遂。(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CNN報導,美國愛達荷州一名32歲男子因在網站上發佈找人強暴自己妻子的廣告,結果被控觸犯教唆強暴和盜竊罪。目前已遭警方逮捕。

愛達荷州雙瀑布郡(Twin Falls County)警官賈斯汀戴蒙德(Justin Dimond)說,此一廣告發佈在某網站的「邂逅」欄目裡,標題是「幫幫我」。

該男子承認,他曾向一個名叫麥可康波斯(Michael Combs)的人發郵件,要求他強暴自己的妻子。

康波斯告訴員警他回覆了發布廣告的人,並前往對家中。當地警方從那對夫婦家中接到遇險求救電話,到達後發現那名妻子已經用槍指住了康波斯。

康波斯告訴警方說,他回覆廣告張貼者時,對方告訴他說,他的老婆「希望被充滿暴力的強暴。因為這是她的性幻想》。他並且慫恿對方, 無論女的怎樣抵抗, 千萬不要罷手。

險遭強暴的人妻說,丈夫在國民兵的的單位工作,工作地點是在136公里的蒙坦宏市(Mountain Home)。 所以丈夫上班後, 自己都是一個人在家。

這起發生在上周六的離奇案子,其實已是兩天內警方第二度前來救援。就在上周五,這名人妻在奮力掙扎之下才沒有讓另一名陌生男子得逞。該名男子曾告訴她,他是為找她而來的。後來女的掏出槍來, 才把對方嚇得落荒而逃。

人妻二度被強未遂後,雙瀑布郡(Twin Falls County)警方檢查她丈夫的手機,發現裡面有涉及案情的電子郵件、女人的裸照、以及一張男性陰莖的照片,該照片也跟康波斯電子郵件裡的陰莖自拍照符合。涉案丈夫文獲准以10萬美元交保。此案定本月底開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