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憶大炳 謝長廷:帶給別人歡樂卻無法解決自己煩惱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路好走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大炳(本名余炳賢)因肺炎併發多重器官衰竭病,20日病逝北京。曾被他模仿過的前行政院長謝長廷表示,聽聞後感傷很久,並在臉書貼上兩人的合照,稱讚其是位才華洋溢的年輕人,「帶給別人歡樂,卻無法解決自己的煩惱。」

▲對於大炳的驟逝,謝長廷相當感傷。(圖/翻攝謝長廷臉書)

謝長廷還表示,大炳的模仿很成功,雙方也曾來往互動,且他第一次發生問題時,有試圖去幫忙,但毒品的事情是一般人無法想像的,不只是生理,其實心理也有問題,要擺脫很難。謝也呼籲年輕人,千萬別輕易嘗毒。

大炳靠著模仿在演藝圈闖出名號,不過真正讓大家見識到他的功力,奠定在模仿界的地位,是因為梳著標準西裝頭詮釋謝長廷,一分身度人氣太旺,本尊還找上門拍廣告。更令人捧腹大笑的,就是模仿紅極一時的阿卿嫂,雖然把當事人惹毛,但功力深厚讓觀眾印象深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