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想天開!」毒品藏保險桿內 改裝車牌露痕跡 

▲竹南警分局後龍所警員發覺車齡老舊,車牌疑似拆裝過,在檢查時發現8包毒品藏在保險桿內。(圖/記者黃孟珍攝)

▲竹南警分局後龍所警員發覺車齡老舊,車牌疑似拆裝過,在檢查時發現8包毒品藏在保險桿內。(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縣竹南警分局後龍派出所員警,18日23時許執行巡邏勤務時,盤查違停自小客車。因車齡老舊,而前保險桿上車牌螺絲卻有重複拆裝痕跡,遂檢查該車號牌有無問題,意外發現保險桿下緣處有用磁鐵黏貼之小錢包,裡面裝有二級毒品甲基安非他命8小包,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治條例移送偵辦。

▲警方查獲小錢包內有分裝後的8小包二級毒品,甲基安非他命。(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警方查獲小錢包內有分裝後的8小包二級毒品,甲基安非他命。(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警方表示,後龍所警員18日23時許執行巡邏勤務的時候,在後龍鎮中山路與光華路路口,盤查一台違停由張嫌(52歲)所駕駛的自小客車,因車齡非常的老舊,而且發現前保險桿上車牌螺絲有重複拆裝痕跡,遂檢查該車號牌有無問題,檢查時員警發現該車前保險桿下緣處有用磁鐵黏貼之小錢包,取下後發現內裝有二級毒品甲基安非他命8小包(毛重8.65公克),張嫌坦承毒品皆為他所有,無奈的表示毒品藏得如此隱密仍被警方破獲,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治條例移送偵辦。

警方也呼籲「毒品害人害己、決不可因一時好奇沾而染毒,一旦沾染即遭毒害,所造成傷害不可預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