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交易糾紛還敢開槍示威 互咬揪出改造槍枝及毒品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毒品交易衍生糾紛,竟敢持槍嗆聲對空鳴槍,揚言對其家人不利,屏東警分局因此循線逮獲涉嫌持槍的李姓男子,供出郭姓男子也販毒並擁有槍械,警方經3個多月查緝,將郭、黃等5人逮獲,訊後分別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送辦,其中李、郭、黃三人均遭聲押獲准。

▲毒品交易糾紛還敢開槍示威 狗咬狗「 咬出數把改造槍枝及毒品」(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警分局員警將郭姓男子逮獲,聲押獲准。(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毒品交易糾紛還敢開槍示威 狗咬狗「 咬出數把改造槍枝及毒品」(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警方逮獲郭姓男子起出槍械▼

▲毒品交易糾紛還敢開槍示威 狗咬狗「 咬出數把改造槍枝及毒品」(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縣42歲李姓男子(有毒品、槍砲等前科),於今年9月間持槍至綽號阿成42歲郭姓男子(有毒品、妨害自由等前科)萬丹鄉租住處嗆聲,因郭外出不在家,於是對空開槍示警洩憤,還揚言要對其家人不利,警方接獲報案後旋即成立專案小組,隔日便將李嫌緝獲到案,起出改造手槍1把及海洛因等物。

警方調查,李嫌因與郭男有多次的買賣毒品糾紛,心生不滿才開槍洩憤,並反咬郭男除販毒外也持有改造手槍和多發子彈。警方立即報請屏東地檢署指揮偵辦。

檢警追查,發現郭生性多疑,每個處所居住均不超過1月,並選人潮較多的超商附近進行毒品買賣交易,於是專案人員採取逐間查訪方法,於日前晚間23時許,郭男再次出現超商前時,將他逮捕,當場起獲改造手槍和11發子彈。

根據當握線索,兵分多路帶回協助運毒的37歲黃嫌及施姓、陳姓及曾姓3名藥腳,警方訊後將郭嫌等5人以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送辦。

證據顯示郭嫌及黃姓共犯可能另涉他案,並於隔日移送地檢署後由檢察官聲請羈押獲法院裁定羈押禁見,目前檢警正持續擴大偵辦調查槍枝、毒品來源。

屏東警分局有鑑於年關將近將斷絕黑槍、毒品來源,且持續貫徹警政署「掃黑三打政策」,秉持向上溯源、向下刨根擴大偵辦,加強查緝非法槍枝走私、改造集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