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棒!台灣時尚正妹粉絲11萬人 英國媒體驚訝專文介紹

我們想讓你知道…很了不起的兩個女生!

記者高子翎/台北報導

想知道英國人的穿搭、流行、時尚品味、美食、娛樂是什麼?讓兩位七年級正妹告訴你!臉書經營「England 英國觀察日記」,三年就有11萬粉絲的彭上庭、劉家文,分別在英國的里茲( Leeds )和倫敦(London)從事時尚相關的工作,無心插柳分享有趣見聞,沒想到竟然有越來越多人轉載分享,最近共同著作的《英國觀察日記》也已出版。

劉家文(左),於倫敦時尚品牌擔任設計師助裡,也是文創網路平台《嘖嘖》創辦人之一。彭上庭(右),目前在英國里茲(Leeds)工作。兩人從五專念書時認識,已有十年交情。(圖/捷自英國觀察日記臉書)

初次見到上庭和家文兩個女生,她們絕對是那種走在路上,會讓人回頭看她的正妹級女孩,大眼睛及精緻的淡妝,打扮簡單卻非常時髦。然而造就她們成立粉絲團的原因竟是「抓刺蝟」!上庭笑說:「在英國其實有非常多野生小刺蝟,但我位居的里茲和家文住倫敦的距離太遠,只好用mail來連繫怎麼抓刺蝟。」

兩人就這樣一來一往的寫「交換日記」,她們將有趣、新奇、時尚消息po上臉書。「剛開始只是在臉書上分享一些有趣的所見所聞,沒想到漸漸累積越來越多粉絲,我們自己也很訝異。」最近英國《衛報》發現這驚人的粉絲頁,還特別做了人物專題報導。

上庭說,粉絲團的網友以女生居多,不管是穿搭或是留學的問題都很常見,她們也都會樂於抽出時間和粉絲互動回覆留言。而從事時尚相關工作的她們,也常街拍英國路人的穿搭和配件和大家分享。

▲上庭和家文常常在臉書po出英國街頭「型」人穿搭,和網友分享、討論。(圖/捷自英國觀察日記臉書)

問到街拍路人遇過的趣事,她們笑說,其實英國人都還滿大方接受拍照,「曾在里茲廣場看到一位遊民,兩隻腳居然穿了不一樣顏色的牛津鞋,我心想他也太Fashion了吧,超想拿相機去拍!但朋友卻推論鞋子應該是『拾荒』來的,才會兩腳不一樣。」上庭笑說,原來英國也有「犀利哥」!

【England英國觀察日記】

https://www.facebook.com/ukobservingdiar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