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首映發生槍擊 蝙蝠俠《黑暗騎士》魔咒之說再起?

我們想讓你知道…學電影情節的瘋子嗎?

▲《黑暗騎士》系列有魔咒?演員厄運纏身(圖/華納)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蝙蝠俠系列電影夾著高人氣推出第3集《黑暗騎士:黎明昇起》(The Dark Knight Rises),由於連續2集都發生意外,如像是美國資深黑人男星摩根費里曼,在2008年第2集《黑暗騎士》推出時發生車禍。劇中大反派的希斯萊傑,更因服藥過量身亡,如今又發生恐怖槍擊,種種巧合,讓蝙蝠俠的魔咒之說再起。

蝙蝠俠系列電影在全球票房開出紅盤,儘管電影賣座,但主演電影的幾位演員都厄運纏身。首先是在第2集片中主演大反派的「小丑」希斯萊傑,電影上映前突然在紐約住家因服藥過量暴斃。而只在第2集露臉一下的陳冠希,也因拍攝性愛不雅照,逼得他不得不公開道歉,並宣佈退出演藝圈。

▲美國科羅拉多州發生2名男子疑買不到《黑暗騎士:黎明昇起》票,開槍掃射造成至少14人死亡的慘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主演蝙蝠俠的男星克里斯汀貝爾也在曾在第2集倫敦舉辦首映會前,傳出在飯店毆打母親、姊姊的事件,讓他的演藝事業度蒙上陰影。就連劇中的協助蝙蝠俠打擊犯罪的黑人男星摩根費里曼,2008年也傳出車禍重傷骨折的意外,

如今第3集《黑暗騎士:黎明昇起》衝出亮眼票房,卻在美國丹佛市郊區的一間戲院,發生恐怖槍擊事件,造成至少14人死亡,這一連串的事件是意外?是巧合?讓魔咒之說不脛而走,也為電影增添許多話題。(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只因買不到票? 2槍手闖入《黑暗騎士》首映殺14人

美丹佛戲院上映《黑暗騎士》 槍手濫殺10死40傷

快訊/《黑暗騎士》首映會 槍手闖入掃射釀10死

《黑暗騎士》大誤會 安海瑟薇IMAX版才有袒胸露乳?

左撇子看前須知/關於《黑暗騎士黎明昇起》的五件事

瘋電影/黑暗騎士:黎明昇起 正義不死向警察致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