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醉漢頭上插朵花 嗆警:我有戴安全帽!

東森新聞記者吳瑞興/嘉義報導

酒醉的人會做出什麼事,真的是想也想不到。嘉義警方攔查到一名喝得醉醺醺的男子,頭上還插了一朵花,警方問他怎麼沒戴安全帽?他指著頭上的花說他明明就有戴!而他的機車上還掛著一瓶酒,這名酒駕醉漢跟警方說,別攔著他,因為他還要去續攤。

嘉義警方在路邊攔到喝得醉醺醺的機車騎士,他茫然的眼神、耳朵邊還插了朵火鶴花,員警要他先漱口後再進行酒測,吹氣的結果證明他真的喝很多。醉歸醉,但是一聽到他的酒測值,男子嚇得張大了嘴巴,員警還發現他沒戴安全帽,男子連忙指著頭上的花說:「我有戴,就戴在這裡!」

聽到這段話,員警是又氣又好笑,這時男子又說,他每天都要喝上5瓶米酒,今天還喝不夠,他機車上掛著一瓶米酒,就是要去續攤,要員警別攔他,警方只好將這名醉的胡言亂語的男子帶回警局,等他酒醒了以違反公共危險罪移送。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