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告白失敗!大明高中高一生跳樓尋死 命大卡樹幹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大里區一名就讀大明高中一年的張姓男學生,疑似向女生告白失敗,獨自一人到校舍五樓的樓梯間,爬上欄杆後往外跳,好在身體先卡到樹幹才墜落地面,緊急送醫後已無生命危險。

事件發生在4日上午10點半左右,當天是大明高中的返校打掃日,張姓學生(16歲)趁同學不注意,爬到5樓至6樓的樓梯間跳樓,落地前卡到一顆校樹,附近學生聽到聲響,前往查看後立即通報師長。

張生送醫救治後已無大礙,但由於大腿、肩胛骨骨折,肋骨也斷了2根,仍需觀察及治療。警方研判張生落地前卡到樹幹,因此減緩衝力,若是從5樓直接墜落,後果不堪設想。

據了解,張姓男學生的在校成績表現不差,經詢問之後,發現張生日前愛慕一名女學生,可能是向女生告白後被拒絕,想不開才尋短。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也許這是我期待的末日」女友懷孕 建中生被念跳樓死

搭電梯到頂樓 國二女疑跳樓輕生

台大獸醫系學生跳樓亡 初判疑為情輕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