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搶先看?鄉民惡搞7張圖看完今晚《2100全民開講》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位鄉民本身有在幫節目寫腳本嗎?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前行政院長秘書長林益世涉貪被聲押,勢必會成為各大政論節目討論話題。有PTT鄉民圖文並茂,KUSO《2100全民開講》今晚的節目,會以林勇於認錯卻成箭靶的走向,還模擬名嘴團幫忙緩頰,更以當年前總統陳水扁的海角7億,來批評民進黨見獵心喜、沒有羞恥心,認為他們最沒資格囂張。

▲鄉民KUSO《2100全民開講》今晚節目搶先看。(圖/翻攝PTT)

這份圖文被轉載到網路後,被網友狂讚掌握到精髓,劇本都寫好了,真的是該節目會出現的模式;也有人認為,這篇是2100搶先看,晚上想看有那些句子會出現。另外,就連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也在臉書PO文,「從來沒有像今天一樣,這麼期待今晚的ZIQQ(意即2100),不知那些名嘴會怎麼表現呢?」

事實上,在1日《2100週末開講》的節目中,就有觀眾CALL IN進節目,質疑先前在談陳哲男赴濟州島賭博一案,節目都沒有說是被「設局」,在談林益世涉貪案,更沒義憤填膺指責,尤其是主持人董智森,話還沒說完電話就被切掉。對此,網友抨擊遇到不利藍營或節目的言論就趕緊切斷,乾脆取消叩應算了。

▲觀眾叩應部分-0:19:49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趙天麟:拿到兩份錄音檔 彭愛佳知情還出面遞茶水

林益世敢拿 陳啟祥更狠,平時錄音筆不離身

林益世涉收賄被檢方聲押!網友:014=高雄之恥

林益世該坐幾年牢?里長向陳啟祥索賄判逾10年

賴素如:一直選擇相信益世,但看到相關卷証…

疑索賄1.4億錄音曝光 林益世:國庫印章我蓋的

最後一刻選擇認錯 林益世聲押禁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