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素如:一直選擇相信益世,但看到相關卷証…

我們想讓你知道…應該還有很多人也傻眼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被控索賄案出現重大轉折,林坦承部分案情遭聲押,幫他辯護的台北市議員賴素如在臉書上表示,「一直都選擇相信益世,但看到相關的卷証資料,真的是非常的詫異不敢相信,但又不得不相信。」

特偵組昨天以被告身分傳喚林益世到案,經過12小時訊問,今天清晨依涉貪污罪嫌重大,有串證、滅證之虞向台北地院聲請羈押禁見。特偵組主任陳宏達指出,林曾就某部分案情表述要自白之意,但其所說的案情是否與事實相符,仍需要查證。

對案情發展,賴素如清晨在臉書PO文說,她從前天到現在已快近48小時沒有闔眼,從週刊爆料迄今都沒能休息,她一直都選擇相信林益世,但看到相關卷証資料,「真的是非常的詫異不敢相信,但又不得不相信。」

她表示,林益世在最後一刻能夠選擇認錯,這是非常須要勇氣的,「我相信他選擇認錯是正確的選擇,他也希望我代為向他的家人、提㩗他的長官以及社會大眾道歉。」

賴素如說,雖然目前檢方聲押,但希望聲押庭時,院方能夠給他一個自新的機會。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