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比我還兇!」 花蓮虐狗女煞半夜狠抽哀嚎犬

我們想讓你知道…己所不欲,物施於犬!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雖說萬物生而平等,偏偏有很多人就是自以為高於其他生物一等,動輒對飼養的寵物打罵。最近在影音網站,就有民眾上傳了一段花蓮地區的虐狗影片(如下圖,翻攝自YouTube),將近2分鐘的內容,不斷聽到女主人罵狗,以及用不知明物體抽打狗的聲音,而狗兒的叫聲更是幾乎沒停過,讓人聽了相當難過。

據上傳影片的網友表示,這起虐狗的地點是在花蓮玉里火車站附近的一處磚瓦房,被虐打的小黑狗則是「長期性」、「經常性」的受到這種對待;牠通常是在凌晨2點至4點間被打,過程則約1小時至3小時不等,雖然影片中打狗的是女性,但其實還有一名男性也會有相同行為。

這支影片的一開始,就聽到女主人說著「比我還兇是不是」,接下來就拿起東西往小狗身上打,而物體和狗身體接觸的聲音非常厚實,可見女主人是非常用力在打牠。過程中,除了打狗的聲音,和小狗哀戚的叫聲外,女子一直重複著「我都還沒打到你捏」、「比我還兇」、「我只有敲到摩托車捏」等話。

▼花蓮「虐狗女煞」狂抽小狗。(影片來源為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而壹電視也採訪到這名「虐狗女煞」的同居男友,他表示當天是喝醉酒的女友被狗咬,所以才會去打牠;他還表示自己有去制止女友,且辯稱女子並未常常打狗, 只有最近這1、2次而已。

另外,動物防疫所稽查人員也已前往該虐狗處並開出勸導單,要求不得再犯,若再出現虐狗情形,將會被依法處以新台幣1萬5千元到7萬5千元的罰鍰。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林曉培酒駕撞死人不悔改 又爆發酒瘋虐狗
拿刀捅狗成重傷 老翁:正當防衛
保加利亞古怪防狂犬病儀式 高空虐狗遭抗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