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超酷畢業典禮! 明道中學校長扮「美國隊長」

我們想讓你知道…哈哈哈XD校長真可愛~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道明中學16日舉辦畢業典禮,校長在當天獻出「驚喜」,扮成好萊塢電影《美國隊長》中的主角,一出場立刻引發現場尖叫連連;其實,去年校長就曾經裝扮成鋼鐵人,同學們開玩笑說,明年校長可能會變成浩克,要組成一個復仇者聯盟。

明道中學畢業典禮經常有令人驚訝的橋段,去年校長汪大久扮鋼鐵人,道具服做工精緻連日本媒體都爭相報導,此次校長則以報紙當頭盔、腳踩雨鞋,手拿用100顆LED燈打造的盾牌,仿電影《美國隊長》,變裝成「明道隊長」,在聚光燈下炫目登場。

據了解,這些道具完全由學生設計,LED盾牌的光源與效果,則由綜合高中部科技群學生製作,校長對該裝扮似乎也相當滿意,至於下次要扮成哪位英雄人物,校長笑說:「(只要)對世界有意義的人我都願意扮,就算不是人也可以,哈哈!」對此,學生評價也相當高,直呼「帥」,對於校長下次的裝扮可是萬分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