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東門站9月通車 站牌被諷像「美而美」

我們想讓你知道…無所謂啦,方便就好~

東森新聞記者丁元凱、王又慶/台北報導

台北捷運東門站9月份就要通車,最近在出口處掛上站牌,由於東門站是紅線和橘線的交會點,所以東門站招牌也是以橘紅為底,結果有網友發現,站牌怎麼看都好像早餐店「美而美」的招牌,有網友戲稱,大家以後可以一起到「東門早餐店」吃早餐。

工人不停趕工,捷運東門站要通了,但這招牌怎麼看就是一個怪:又橘又紅字還反白,這個似曾相識的招牌,與「美而美相似度達80%,與「漢堡王」也有70%的相似度。

由於紅線是信義線,橘線是新蘆線,所以站牌也沒得改,但可以改的是宣導禮儀。原來捷運「靠右站立、左側通行」的規定早就改了,現在變成「緊握扶手、站穩踏階」,所以以後站在左側不走也OK,但大家習慣已經養成,不想被白眼,還是靠右邊站比較保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