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寶寶笑到飛起來? 第一次喝沙士吸60萬人瀏覽

我們想讓你知道…超級可愛!


▲第一次喝沙士的諾亞,興奮到雙手張開好像想要飛一樣。(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小孩子的各種第一次嘗試,總是新鮮又有趣。美國有個小男孩第一次喝沙士,或許是因為首次感到有氣泡在嘴裡跳動很興奮,結果不斷哈哈大笑,還搖頭晃手說出「Happy」;影片在8日放上影音網站後,至今已累積近60萬人點閱。

「這是諾亞(Noah),他第一次喝沙士。」男孩的爸爸講完這句話後,就讓兒子用吸管喝了一口沙士,結果男童開始哈哈大笑;沙士甜甜的滋味加上氣泡跳動的刺激感,讓男童一口不夠又喝了一口,還好像被點了笑穴一樣,狂笑不止;而且諾亞邊笑邊吐舌頭,手還往兩邊揮動,有如想把手變翅膀,讓自己飛起來一樣。

一直以來,小朋友充滿童趣的影片總是在網路上大受歡迎,像是之前有個美國小寶寶鮑伯(Bob),不管媽媽問什麼他全都搖頭,甚至聽到「想要爸爸嗎?」他還是搖頭;直到鮑伯聽到「你想要百萬美金嗎?」才開始頻頻點頭並開懷大笑。

▼愛錢寶寶鮑伯。(圖/翻攝自YouTube)


而這支第一次喝沙士的影片,放到網路上還不到1星期,就吸引了57萬人點閱,或許是因為許多網友也希望能藉諾亞的無邪笑聲,想起自己小時候第一次嘗試新奇事物的快樂回憶。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影】啥都不愛 愛錢寶寶聽到「百萬美金」就笑
「溫柔狗」輕啄手中麥片 逗得小嬰兒咯咯笑
撕碎老爸「未錄取通知」 粉紅寶寶沙發上笑翻

▼諾亞第一次喝沙士的影片。(影片來源為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