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碎老爸「未錄取通知」 粉紅寶寶沙發上笑翻

我們想讓你知道…嬰兒總是有吸睛魔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新聞網CNN選出年度最強影片,不是特別的爆笑影片,也不是奇人異事,而是一則嬰兒坐在沙發上,拿著父親的未錄取通知猛笑,老爸還幫忙撕碎那張紙,讓嬰兒笑得更大聲,從2011年1月底上傳至今,以超過3千2百萬人點閱,嬰兒的笑聲魅力傳遍全世界。

▼老爸撕碎未錄取通知,粉紅寶寶沙發上狂笑。(圖/翻攝自影片)


老爸面試沒錄取,原本是遺憾的事情,在這位年輕爸爸眼中反而是「天賜禮物」。穿著粉紅色衣服的白皮膚寶寶,手拿爸爸給他的「未錄取通知」,原本一臉疑惑,但老爸伸手把紙撕開,寶寶開始露出笑容,撕越多寶寶笑的越開心,到後來連鏡頭外的老爸也跟著笑了。

這段影片在網路上引起廣大迴響,才貼上不久就引發熱烈討論,至今已有2萬6千則留言,3200萬人點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