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鄰居驚「工寮不見了」 南投屯原山區土石流釀2死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南投縣仁愛鄉合作村屯原山區11日傳出工寮遭土石流掩埋的意外,共造成果園主人陳姓男子與一名工人死亡,陳妻則是腿部骨折送醫。

受到西南氣流影響,中南部地區從昨天起大雨不斷,位於仁愛鄉廬山溫泉區後方的合作村平生部落與屯原部落間山區的一處果農工寮,鄰居上午起床發現對面山腰的工寮「不見了」,還聽到有求救聲,趕緊向警消單位求援。

南投縣警察局仁愛分局平靜派出所獲報後,出動消防救難人員及山青到現場搶救, 發現一名婦人腿部骨折,另兩名男子則遭活埋,被救難人員挖掘出來時已無生命跡象。

兩名罹難者包括果園主人陳姓男子以及一名長期受僱的工人,受傷的婦人為陳男妻子。埔里基督教醫院表示,傷者現年68歲,主要傷勢為胸部第五、六根肋骨斷裂,頭部及左大腿挫傷,須留院治療。

據調查,陳姓夫婦及工人3人租地種果樹、蔬菜已有十餘年,地主曾反映,因為工寮附近山坡地有相關單位施工,建議在工寮上方施作駁坎,但未獲回應。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