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子女面前殺妻分屍 德國人魔拎頭顱嚇警察

我們想讓你知道…最近「人魔」怎那麼多?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分屍魔」「食臉魔」「食人魔」……,最近殘酷的殺人狂真的不少。德國更有一變態人魔,4日在自己6名年幼的子女面前,用刀將妻子一塊塊肢解,而在殺妻之後,便拿著切下的頭顱跑到五樓頂,當警察圍捕時,更向警方揮動血淋淋的頭顱,最後再把頭顱從五樓頂往地下扔,頓時鮮血四濺。

▲德國人魔在六名子女前殺妻分屍。(圖/取自網路)

這名變態人魔是32歲的希爾卡西(Orhan Sircasi),住在柏林的克羅伊茨堡(Kreuzberg)平民區,鄰居指出在殘酷血案發生前,聽到希爾卡西與妻子激烈爭吵,之後就聽到小孩的驚聲尖叫。希爾卡西把妻子分屍後,拎著頭顱從家門走出,沿路揮動灑得血水遍地。

警方趕到後,他一手拿刀、一手拎頭威嚇警方,再衝到樓頂、把頭顱往樓下丟,警方撲上將他逮捕。希爾卡西的六名子女年僅9個月到10歲,目前由柏林社會福利局帶回保護,將觀察他們的身心狀況。

據指出,希爾卡西常在酒後家暴,稍有不滿就對妻子拳腳相向,之前曾違反交通和藥物條例,但都並非重罪前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