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火辣宣傳海報 11「兔女郎」露肩露胸顛覆傳統形象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會達到宣傳的效果嗎...


▲宅神朱學恒在臉書張貼兔女郎照片,自稱是好友謝哲青所提供。(圖/翻攝自朱學恒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宅神朱學恒在自己的臉書張貼一張「兔女郎」海報,照片中11名美女身穿黑色露肩洋裝,戴著兔女郎耳朵的頭飾,每個人都對著鏡頭露出燦爛微笑,展現熟女氣息。這張看似活動廣告的海報,竟然是高雄阮綜合醫院的宣傳海報,讓網友對於醫院傳統護理人員的印象大嘆驚豔。

這張海報內的11名「兔女郎」前後各站一排,面露燦爛微笑,不但露出香肩,更有些兔女郎小露酥胸。不過這張「養眼」的海報到底是什麼宣傳海報?仔細一看,海報上頭可看到「阮綜合醫院關心您」的字樣,下方還有一行「永續經營,顧客滿意,關懷用心,穩健成長」,可能是醫院的宣傳海報。

朱學恒上傳照片時還特別提到,「好友謝哲青(談話節目名嘴)提供,設於高雄某名醫院門口之工作同仁海報!」其他媒體報導這張照片後,朱學恒又留言澄清是謝哲青所提供,還強調「我很正經的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看過照片的網友反應不一,有的人對傳統護理人員做出「突破」的行為感到驚奇,也有人批評照片中的「兔女郎」的外貌,引起網友為護理人員護航,甚至還有網友諷刺「酒店搞變裝趴招攬業績,該不會連醫院也…」。不論醫院製作這張海報的目的為何,可以確定的是,海報已經引起民眾的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