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致電道歉錯邀「許智輝」 綠委大讚身段柔軟

▲▼韓國瑜給立委許智傑的邀請函名字寫錯。(圖/許智傑辦公室提供)

▲韓國瑜給立委許智傑的邀請函名字寫錯。(圖/許智傑辦公室提供)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新當選高雄市長的國民黨韓國瑜,派幕僚將就職典禮邀請函陸續送給民進黨高雄立委的辦公室,但想邀綠委許智傑,邀請函上寫的竟是邀請「許智輝」。許智傑22日表示韓團隊已送上新的邀請函,韓國瑜本人也致電道歉,他挺佩服韓的柔軟身段。

韓國瑜幕僚近日紛紛將邀請函送至立委辦公室,邀請函以藍色為底,背面寫著「鰲躍龍翔、南方崛起」;內容上方則是「高瞻四海貨暢通、雄企八方人和通、起心包容愛鄉土、飛鰲港都化騰龍」,可看到藏頭詩「高雄起飛」4個字。

不過,許智傑笑稱,本來有在考慮是否參加韓國瑜的就職典禮,但發現邀請函上寫的是「許智輝」,「忙中有錯,害我不知所措」,自己也覺得很好玩。

許智傑下午表示,韓國瑜團隊已補送邀請函來辦公室,韓國瑜也親自致電表達歉意並邀請下周二參與就職,他很敬佩韓市長的柔軟身段。

至於會不會出席就職典禮,許智傑說,下週二立法院可能有重要議程要表決,恰巧與就職典禮時間衝突,若民進黨沒有甲級動員他會親自出席,若碰到甲動就無法參加,「在此智傑先獻上祝福,預祝韓市長就職順利,未來不分藍綠,為高雄市民一起努力。」

▼韓國瑜送上正確的邀請函。(圖/許智傑辦公室提供)

▲▼韓國瑜送上正確的邀請函。(圖/許智傑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