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韓國瑜眼中「愛河最佳代言人」不克出席 作家瓊瑤這樣做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國內知名作家瓊瑤老師曾經在臉書說過自己是「韓粉」,甚至在韓國瑜當選後隔日發文分享喜悅,所以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就職典禮當然也邀請了瓊瑤老師,不過瓊瑤老師因為身體不適無法前來,這個消息讓韓國瑜有些失望,因為瓊瑤老師在韓國瑜眼中是「愛河最佳代言人」,為了安慰韓國瑜,瓊瑤老師送上了有自己簽名的作品全集。

▲瓊瑤老師無法出席,送上親筆簽名全集表達敬意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瓊瑤老師無法出席,送上親筆簽名全集表達敬意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ETtoday新聞雲》記者獨家專訪瓊瑤老師,由於有瓊瑤老師親筆簽名的作品全集是透過出版社協助,所以瓊瑤老師並不知道書有沒有送到,不過一得知書已經送到了,情緒非常開心,甚至一時間還說不出話,只有斷斷續續回應:「好好..那就好,我想送書是對他的敬意而已,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喜歡看,因為這是我的敬意」。瓊瑤老師還打趣說,應該是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會喜歡看,因為瓊瑤老師表示韓國瑜競選最後一場造勢時,李佳芬寫給韓國瑜的那封信,實在寫得太好了。

▲瓊瑤老師透過出版社轉送親筆簽名全集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瓊瑤老師透過出版社轉送親筆簽名全集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同時瓊瑤老師並不知道自己是韓國瑜眼中「愛河最佳代言人」,所以一聽到這件事後表示相當驚喜,「真的嗎?我不知道耶!都是媒體再傳,都是你們在講,我不知道」,當場還反問了一句:「我能代言嗎?」韓國瑜會認為瓊瑤老師是「愛河最佳代言人」原因,主要是因為老師有一本作品《在水一方》,而《在水一方》是在愛河之邊。

瓊瑤老師也表達如果韓國瑜市長來詢問自己有關「愛河產業鍊」軟體東西,願意貢獻一己之力,不過隨後也很謙虛說:「只是在紙上談兵,我是一個寫小說的人,我不是一個做企業的人」,瓊瑤老師強調韓國瑜需要一個企業團隊,來把愛情摩天輪或是愛情產業鍊來把它落實,自己願意分享想法。

▲「韓粉」瓊瑤老師在韓國瑜當選後發文貼圖表達開心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韓粉」瓊瑤老師在韓國瑜當選後發文貼圖表達開心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由於瓊瑤老師因為身體不適無法前來參加韓國瑜的就職典禮,所以記者問:「如果之後韓國瑜市長邀請您來高雄,您會來嗎?」瓊瑤老師先說自己已經很多年沒有離開過台北了,因為身體因素,但隨後又突然間斷了一下,感覺是相當驚喜「我沒有想過這個問題耶」,不過若真的之後再度受邀來高雄,瓊瑤老師說:「要考慮一下,自己健康情況,因為胃不太好,不敢太勞累,尤其是旅行,哈..我好久都沒旅行了」。

瓊瑤老師最後再次表達自己會考慮,如果未來再次受韓國瑜邀請到高雄的話,至於大家關心瓊瑤老師的健康情況,瓊瑤老師也謝謝大家關心,表示自己最近有吃藥調養身體:「現在好多了」。

▲瓊瑤老師發文開心韓國瑜當選市長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瓊瑤老師發文開心韓國瑜當選市長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