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婦裸體悠哉逛賣場 還祝收銀員「有美好的一天」

我們想讓你知道…發生這種事也說不上美好不美好的。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一名婦人近日全身赤裸闖入一間木材賣場,還淡定向收銀員說:「祝你有美好的一天。」賣場員工立即報警處理,而這名婦人也很快遭到逮捕。她事後向警方解釋,這是「自我表現」的一種方式,但仍可能因為違反法律,將面臨90天徒刑。

▼婦人在木材賣場裸出。(圖/取自YouTube)

該名婦女名為拉芙勒(Barbara Lefleur),是一名49歲的按摩師及創作歌手,17日她在木材賣場「裸出」的影片很快傳遍網路。據了解,她當時進入賣場向收銀員問好後,很快轉入貨架中挑選商品,引來一名經理出面詢問她,是否意識到自己沒有穿衣服。

不過拉芙勒仍然故我,直到經理請警察來後,才讓她把衣服穿上。當地縣檢察官表示,拉芙勒認為裸體是享受生命的表現,並且能夠發揮自己最大潛能;但因她沒有任何心理及精神上的毛病,仍要以公然猥褻罪起訴。

▼拉芙勒出現在0:35處。(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