鋒面滯留台灣 中南部嚴防豪雨

鋒面影響持續,中南部防豪雨。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中央氣象局18日表示,台灣持續受滯留鋒面影響,全台都有雨,尤其中南部要嚴防豪雨,北部山區也會有局部大雨。氣象局預測,今天中部降雨機率約60%至80%,南部80%至90%,北部及東部約40%至60%。

氣象局說,中南部今日整天有雨,並容易有瞬間大雨、雷擊與強陣風,北部及東半部有機會出現小空檔並見到陽光,但天氣不穩定,會有短暫陣雨,尤其山區可能出現大雨,應防坍方、落石、土石流及溪水暴漲,低窪地防淹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受降雨影響,各地天氣舒適,白天高溫變化不大,北部、東北部及東部約攝氏27度至28度,中南部及東南部約29度至31度,各地低溫約22度至25度。氣象局預測,鋒面停留在台灣時間要到21日,22日降雨才會逐漸緩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