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高跨前座被指責還罵人「傻B」 大陸火車再現惡老外

我們想讓你知道…李小龍:中國人不是東亞病夫!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在大陸北京宣武門SOGO旁,才發生了一起外國人強姦中國女子的離譜事件,而16日在大陸網站上又流傳著一則影片,一列瀋陽開往北京的火車上,有位外國男乘客不顧前座中國婦人的感受,硬是把腳翹到前方椅子的上緣,任憑婦人怎麼叫他拿下來都不理,還頻頻裝痞,甚至以「傻B」、「G8」等難聽字眼辱罵婦人。

這則影片的一開始,可以清楚看到外國人把腳翹得老高,跨在前座上,所以前座的婦人用報紙拍他的腳,要他把腳放下去,沒想到男子竟嘻皮笑臉的操著標準中文說出「真舒服」、「再來一次」、「你給我按摩」、「真棒」、「太爽了」等輕蔑字眼。

▼被前座婦人指責,惡老外還一派輕鬆耍痞。(圖/翻攝自新酷6影片)

或許是被激怒了,婦人也不甘示弱,回罵外國人「你真不要臉」、「真替你媽丟臉」、「真替你們國家丟臉」等話,眼見對方還是無動於衷,甚至出言挑釁,於是婦人氣的把報紙和水瓶丟向外國人,但老外仍然沒把腳放下,還罵婦人非常有毛病,連「傻B」、「G8」這些字眼都跑出來了。

眼看火藥味越來越濃,列車長和火車上的駐警先後前來關切,沒想到警察和老外聊了一下之後,得出這名外國人的職業是在北京教大提琴,老外還辯稱剛剛他也不知道怎麼回事,他也沒有罵婦人;最後警察竟然就跟婦人說,「妳可拉倒吧!人家是搞藝術的!」讓人不禁想問,究竟是外國的月亮比較圓,還是搞藝術的就能夠為所欲為呢?

▼警察要婦人別跟「搞藝術」的計較。(圖/翻攝自新酷6影片)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宣武門SOGO旁強姦少女! 惡老外囂張過頭遭圍毆
「高鐵摳腳哥」邊聞邊摳 腳皮屑丟座椅
捷運非博愛座沒讓位 大嬸操國台英語咆哮狂罵
文湖線「拔毛哥」超噁 腋毛拔完丟車廂

▼「搞藝術」的惡劣外國人行徑。(影片來源為新酷6,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