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非博愛座沒讓位 大嬸操國台英語咆哮狂罵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捷運非博愛座沒讓位被破口大罵?1則有關捷運讓座的影片在10月2日上傳,內容描述捷運上一名大嬸疑似不滿年輕人不讓座,用中英台語交雜破口大罵,被罵男子手機錄影存證,4日引起許多媒體報導,當事者表示,自己坐在一般座位,加上該婦人態度差,因此決定不讓位。

▼捷運上普通座位沒讓座被大嬸狂罵,網友將過程錄下上傳影音網站。(圖/翻攝自youtube)

根據當事者說法,10月2日他與女友從七張站上車,兩人坐在靠近博愛座旁的普通位置上,該大嬸從台北火車站上車後,站到他們旁邊,就開始破口大罵。女友當時被嚇到,還說:「妳要坐讓妳坐,不用這樣罵人吧!」但當事者因莫名其妙被罵,加上大嬸並非老邁長者,因此出手阻止女友讓座,沒想到大嬸罵得更兇。

當事人決定拿出手機拍攝存證,大嬸也不甘示弱,用國台英三種語言交互狂罵,且越罵越兇,以近乎咆哮的狀態不停指責,當事人也不甘示弱,嗆說:「給你出名啦!」最後到達民權西路站,當事人與女友下車,才結束這場鬧劇。

根據當事人事後說法,女友一下車就氣到哭了。而影片上傳後有許多網友支持,也有人認為影片沒頭沒尾,單純表現出大嬸的謾罵,似乎有失公平。當事人則解釋:「不可能一上車就知道要錄影,是被罵好一會兒後才拿出手機蒐證。」

▼網友拍下捷運上大嬸狂罵的過程。(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