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20元新鈔怪圖像 見裸女、紐約世貿大樓

▲ 加拿大20新鈔又搞怪!驚見裸女與世貿大樓。(圖/翻攝英國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中央銀行政府2日公開將在11月發行的20元樣鈔,許多看到新鈔的人表示,在上頭看到了裸女像,以及被撞毀的紐約世貿大樓雙塔,可能勾起人們對於911的恐怖回憶。

◄法國維米紀念塔(the Vimy Memorial)(圖/維基百科)

事實上,疑似世貿大樓的圖像是法國維米紀念塔(the Vimy Memorial),這座紀念塔是紀念第一次世界大戰在維米橋戰役中犧牲的軍人,有人說,如果不是對維米紀念塔有認識,乍看之下還真會以為上是世貿大樓。除此之外,部分加拿大人還說,新鈔上有3個裸女人像,恐將觸怒保守團體。

另外,加拿大發行的50元及100元新鈔現在已在市面流通,當初也有人說在100元新鈔上看到性玩具、50元新鈔看到人的頭骨。不過,中央銀行仍不死心,明年年底還將公布新設計的5元及10元鈔票,屆時不知道還會有什麼新的花招,引起眾人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