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性癮女」沈溺網交 5年跟40名陌生人上床!

英國女孩貝姬史蒂文斯。(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她在旅館的一個房間內, 跟一名在半小時才見面的男子發生關係。英國女孩貝姬史蒂文斯(Becky Steven)知道,現在要反悔已經太遲了。

近半年來,這名15歲女孩跟化名「史都華」的男子在網路上的聊天室認識。在虛擬的「求愛」 過程中,自稱24歲的「史都華」不斷讚美和恭維她。並且游說她上傳一些火辣的照片。經不起對方的一再要求, 她答應了。

後來,男子支付火車票的錢,讓貝姬離家200哩跟這名男子見面。很明顯的,他希望能夠女的發生性關係。即使她不想,他仍然不斷的游說。

貝姬說:「我們在網上已經聊了好幾個月,也傳送過一跟性有關的東西。儘管現在想起來很笨,但真正的發生性關係,似乎應該就是下一步了。」

「但是當我看到他後,第一個念頭就是:上帝啊,他看起來跟照片裡一點也不像照片裡的人。他沒有一點魅力,看上去更像是 40歲。但儘管如此,我們還是直接去了旅館,發生了性關係。我記得當時很緊張。 但事情很快就結束了。」

「之後,他付了房錢,在車站道別後,再也沒有碰過面,我在回家的火車上哭了,因為我非常厭惡自己。我媽媽以為我只是到朋友的家裡待了一整天。」

我們大概以為,如此不愉快經驗肯定會讓貝姬從此對「網交」退避三舍了吧?但是對一名有點胖、跟守寡的母親 同住、十分缺乏安全感的青少年女來說,她絕望的希望填補空虛,讓她一再屈服在對方的性要求之下。

之後,她一再在網上跟網友進行「性約會」。從15歲到20歲,過程長達5年,貝姬總共跟40名陌生男子發生性關係。 對象從青少年到40來歲的 中年已婚男子都有 。而且,通常都是不安全的性行為!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基因決定我像你 三對母女同裸尬身材 超級比一比!

一起看她演的A片!東大處男跟AV女優大澤佑香共度三天

悲劇!人夫A片初體驗 直擊老婆在裡面

我老婆是前AV女優!日本男人的反應

邀19歲AV女優當畢舞女伴 美18歲高中生紅了

高材生還沒出道就「走光」!AV女優柚木麻衣慘遭人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