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19歲AV女優當畢舞女伴 美18歲高中生紅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電腦螢幕裡的人變成自己的舞伴...感覺好不真實喔!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對美國的高中生來說,畢業舞會是相當重要的一件事,大家在當天都會以最好的狀態出現,而身邊若能有帥氣或美麗的舞伴,更能顯現出自己的「行情」;在明尼蘇達州一位名叫史東(Mike Stone)的18歲少年,竟然找到了他的偶像-19歲的AV女優派普爾(Megan Piper)願意當他的舞伴,羨煞不少人。

▼派普爾是仍在線上的AV女優。(圖/翻攝自Megan Piper臉書)

 
其實在現實生活中,史東完全找不到願意當他舞伴的女生,甚至一連被10多人拒絕,所以他轉移到到網路上,用自己的推特(twitter),以亂槍打鳥的方式寄出600多封邀請函給女藝人及AV女優,最後僅有派普爾願意和他一同出席,但代價可不低,史東必須幫派普爾支付洛杉磯到明尼蘇達的來回機票費,約400美元(近1萬2千元新台幣)。

儘管邀到了心中的偶像當自己的舞伴,但現在史東卻面臨了一個難題,或許是因為派普爾的AV女優身分,所以學校不允許他帶派普爾出席;相較於學校的態度,史東的媽媽倒是很開明,她認為兩人只是要去參加舞會,又不是要上床,所以正極力替寶貝兒子向校方爭取。

▼史東(右)雖順利邀到派普爾,但女方能否順利出席還得看校方態度是否軟化。(圖/翻攝自revistagalileu.globo.com)

 

►►►去《ETtoday新聞雲》首頁「尋寶」

從後面來!34C足球寶貝劉羽琦遭3男星輪淫 熊抱兼摸奶

小S產後22天急瘦8公斤 大譙:女人真不是人幹的

前成員驚爆AKB48狐臭薰死人! 抖大島優子愛打小報告

天王的女人! 柔順美麗朱麗倩竟是夜店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