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戀7年!18歲女友竟然變已婚人妻 慘被詐騙273萬元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男子意外發現交往7年的女友,竟然早就嫁給別人。(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浙江海寧34歲張姓男子去年才發現,與自己網戀7年的女友竟然早已結婚生子,警方根據他所保留的匯款紀錄,7年來竟然多達216次,匯款金額至少人民幣30萬元(約台幣136多萬元),私下記在帳本上的帳款紀錄更多達13頁,最終的涉案金額高達人民幣60萬元(約台幣273萬元)。

受害的張男2009年透過當地婚姻介紹所,結識了當時年僅18歲的何女,對方化名為「戴芊」與他交往,時常花大錢為對方購買衣服和價值5000多元(約台幣2萬多元)的金鍊飾品。由於不論甚麼要求張男都有錢必應,何女便陸續以過生日、奶奶生病、開店虧損、裝修房子等各種理由向對方詐取金錢。

何女2015年結婚後,成為人妻仍然繼續詐騙張男,雖然曾被丈夫發現,但她謊稱對方是前男友,以前曾向對方借過一點錢,會再想辦法還錢而蒙騙過去。直到今年張男打電話給何女,意外被對方丈夫接到,才得知女友不但早已結婚,還生了一個兒子。

張男控訴,「這個女的連我家裡10萬元的拆遷款都騙走了!」由於何女從此失去聯繫,只好無奈前往警局報警。警方最後循線於去年12月21日在富陽城郊的一處租屋處逮捕何女,目前依詐騙罪行政拘留,具體的詐騙金額還待警方進一步查實。

▼男子7年花在女方身上的金額,竟然高達273萬元。(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網戀7年!18歲女友竟然變已婚人妻 慘被詐騙273萬元。(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