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牛民房 屋頂過高鐵橋被逼停工

我們想讓你知道…果真是地大物博,什麼怪事都有!!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釘子戶能有多牛,看看這棟樓房就知道!中國廣西南寧從2004年12月開始興建「南寧淩鐵大橋」,這戶樓房就橫亙在橋墩之間,高度超過橋墩,橋面無法鋪設,又不願拆遷,成為中國新一代的最牛釘子戶,網友留言諷刺:「所有的釘子戶和拆遷戶,在這座民房面前都是浮雲!」


▲▼大陸出現史上最牛民房,屋頂高過橋墩,逼得建橋工程停工超過1年。(圖/翻攝自網路)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淩鐵大橋從2004年開工後,因資金問題導致中途停工,直到2008年,新公司接手營造才恢復施工,但停工也導致拆遷或徵收問題停擺,讓這棟奇特的民房就這麼毅力在橋墩之間,成為當地奇觀,大家紛紛來找這「史上最牛民房」拍照留念。

此事在網路批露後引起熱烈討論,拆遷工作尚未完成就貿然開工,成為眾人質疑的焦點。而橋墩施作完成後,橋面遲遲不能鋪設,工程已經拖延1年多,每天損失數萬人民幣,全都是民眾稅金買單。不少網友猜測,沒有被強拆,業主「應該有點背景」;也有人諷刺「沒有最強的釘子戶,只有最強有後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