窒息遊戲尋求臨死快感 意外頻傳成「無聲殺手」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正的死亡遊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西方青少年流行玩自殺遊戲?居住在澳洲黃金海岸的15歲少女阿比蓋爾科薩爾(Abigail Corthals),10月3日在自己房內獨處,經由MSN通訊與網友玩窒息遊戲,以皮帶纏繞頸部,透過接近死亡來尋求快感,沒想到玩過火,不幸意外身亡。

▼15歲澳洲少女玩窒息遊戲意外身亡。(圖/每日電訊報)

據了解此遊戲在西方青少年間頗為流行,主因在於青少喜於挑戰,認為自己不可能犯錯,因此大膽嘗試,已經在美國造成數十名青少年死亡。過去在新加坡也出現過故意把同學勒昏,體驗瀕臨死亡的感覺,並造成大腦缺氧,達到興奮狀態。

阿比蓋爾當時在家中,臥房門未關,母親經過門口發現她倒在地板上,頸部纏著皮帶,被發現時女兒已氣絕身亡。原本以為是自殺事件,但在警方調查下,從阿比蓋爾的手機簡訊與MSN通訊紀錄中,發現許多與窒息遊戲相關的消息,才判定阿比蓋爾是透過視訊,與朋友一同進行這種危險遊戲,追求接近死亡、戰勝死亡的快感。

阿比蓋爾的父親麥可表示,女兒過去都過著與正常青少年一樣的生活,大多時間喜歡用電腦上網,甚至還計畫在16歲過生日時,到紐西蘭遊玩慶祝。他痛批這種遊戲根本是「無聲殺手」,過程中沒有任何警告,發生意外受害者也無法求救,並呼籲父母們主動與子女討論「窒息遊戲」,免得更多意外持續發生。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救請打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張老師專線:19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