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困火場!心急父把女兒3樓丟出 英勇消防員默契一把接住

▲▼喬治亞州(Georgia)迪凱特城火災             。(圖/翻攝自YouTube/TheJewishSongs)

爸爸向下丟女兒 。(圖/翻攝自YouTube/TheJewishSong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喬治亞州(Georgia)迪凱特城(Decatur)日前發生民宅起火事件,消防人員也及時趕到滅火與搶救受困的人,但此時卻有一位父親疑似心急,竟將女兒從3樓下拋下,所幸底下的人員快速接住,小女孩也因此平安脫困。

火災驚險的畫面被消防人員頭上的錄影記錄器捕捉,大火吞噬著一棟民宅,所有人員拉起水帶,並架上鋁梯讓受困的一家人能自行下來,但此時抱著女兒爸爸可能想要救自己的女兒,人都還沒有到地上,就把心急的心肝寶貝從3樓扔給底下的消防人員。

還好消防人員與爸爸之間有默契,也順利接住小女孩,火勢也在過不久撲滅,沒有造成任何人傷亡。奇蹟接住女孩的斯特普(Scott Stroup)告訴《CBC》,「我只知道我在做一份有意義的工作,當然那時候我看到爸爸把小孩丟出來時,有嚇到,但還好我接住了,孩子沒有受傷。」

▲▼喬治亞州(Georgia)迪凱特城火災             。(圖/翻攝自YouTube/TheJewishSongs)

驚險的過程讓這場火災讓外國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在看完影片都紛紛大讚消防人員英勇的行為,「他們是英雄、做得好」、「太可怕了,還好有接住」、「真的是真男人」、「消防人員這個職業讓人值得尊重」。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