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邱議瑩巴掌! 許淑華:我是南投跆拳協會理事長

▲國民黨抗議前瞻計畫預算。(圖/記者徐政璿攝)

▲國民黨抗議前瞻計畫預算,許淑華(左)。(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立法院14日繼續邀行政院長林全報告《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首期1089億的預算案,由於國民黨團不願協商,民進黨仗著多數表決通過,此案交付委員會審查。對於怒甩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巴掌,許淑華會表示,自己是南投縣跆拳道協會理事長,「看過一些動作」,但沒練過武,也沒打過人。

國民黨14日也發起「堵林全,修前瞻」路過立法院活動,怒甩邱議瑩巴掌的國民黨立委許淑華也現身,支持者高喊「神力女超人」。許淑華表示,國民黨不是反對基層建設,而是行政院第一期編列的前瞻計畫內容粗糙,包括買尿布、買電腦等,請問如何提升國家競爭力?民進黨完全不聽民意。
 
許淑華指出,軌道計畫的編列,國民黨一再重申,未完成可行性評估、財務分析報告等,不能送進立法院,卻因蔡英文四處開支票;因此,前瞻計畫完全不能改,軌道計畫一項未刪減,難道這不是綁樁?國民黨站在國家的立場,絕對支持合理且有助台灣發展的計畫,但不合理、草率的編列預算,國民黨絕對不會通過。
 
許淑華也強調,民進黨是個不守信用的政府,年金改革開國是會議、年金檢討會開了數次,但立法院兩三天卻草率的喊價加碼砍殺軍公教,讓國人不平也證明這只是一場騙局,國民黨接下來都會嚴格把關,期盼讓台灣永續經營,讓軍人有尊嚴的站在這塊土地上,讓國人感覺身為台灣人是驕傲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