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限時間、地點、形式! 時力盼拜會林全討論前瞻

▲時代力量召開記者會。(圖/記者徐政璿攝)

▲時代力量召開記者會。(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立法院14日繼續邀行政院長林全報告《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首期1089億的預算案,由於國民黨團不願協商,民進黨仗著多數表決通過,此案交付委員會審查。時代力量黨團總召徐永明表示,這段期間,沒有一個立委可以質詢到林全,他們誠摯邀請林全討論前瞻計畫,也可以到行政院拜會,任何時間、地點、形式都可以配合。

徐永明表示,1089億的預算不應該這樣處理,昨天一個下午,今天一個早上通過,林全不用上台答詢,社會能接受嗎?他希望院會不要變成殺戮戰場,只有丟水球、打巴掌、掐脖子,「委員來這邊不適當神鬼戰士,秀演完了拍拍屁股就走」。

徐永明說,不是今天院會表決後,頭過身就過,立法院對於行政部門監督是持續,他們邀請行政院長討論,「我們可以到行政院拜會林全」,希望部會首長都在,對計劃進行實質討論,時間地點形式行政院都可以安排,時代力量也可以配合。

立委黃國昌則說,誠摯的邀請林全,針對4年4200億的總預算也好,1089億的第一期預算也好,希望對產生的問題,進行實質交換意見,相信這對台灣公民社會都很有幫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