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助跑飛踢…高雄男喝醉就虐狗 遭投訴還嗆:那又怎樣

▲鄰居不滿男子喝醉就打狗,拍下影片投訴。(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位熱心民眾投訴,附近一名鄰居虐狗,不但會把狗鍊大力亂甩,還會助跑飛踢踹肚子,讓狗狗發出淒厲叫聲,而且殘忍行徑也已不是第一次,對方只要喝醉就會打狗。高雄市動保處表示,男子行為已經違反動保法,將會開罰最高7.5萬元。

民眾將虐狗過程全部拍下投訴,影片中可以看見,虐狗男子拉著狗鍊沿路亂甩,狗狗愈是掙扎他就甩的愈用力,回家後還怒踹狗狗肚子,聽見狗狗哀嚎也沒有停止,最後還助跑飛踢,將狗狗打趴在地方。

▲狗狗被打趴在地上。(圖/東森新聞)

實際上門詢問男子是否虐狗,對方表示,亂甩繩子是為了訓練狗狗大小便,至於會飛踢狗狗,全是因為狗狗不乖亂咬傢俱,聽到被投訴虐待動物也不在乎,男子一臉無所謂的樣子說:「檢舉就檢舉啊,不然要怎樣。」

高雄市動保處指出,根據影片來看男子已違反動保法,將開罰1.5萬到7.5萬元,如果因為虐待導致狗狗死亡,除了要面臨2年的刑責外,還會重罰20萬至200萬元,千萬不要把打寵物當成開玩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