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同班男友斬斷2年情! 女大生「無縫」卻被一票網友祝福

▲情侶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黃克翔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大生和前男友交往2年,前3個月對方待她很好,但之後很快就變調了,她總以「老夫老妻」這種相處模式來說服自己,但對方卻一次次的讓她心寒,所以寧願背上無縫接軌或婊子的罵名,也要選擇真正在乎她的人,而大部分網友都持祝福的態度,直呼「太帥了」。

女大生在Dcard直言,「我無縫,但我更不願意將就」,曾經他們在一起2年,因為同班每天都碰得到面,但在見面、吃飯時,對方總是自顧自地滑著手機、玩手機遊戲,對於她分享的事情,也只是隨便敷衍笑笑帶過,下了課的約會,也只是回家打LOL、看實況,「為了你我也去載來玩,結果你只是淡淡的回不要雷你,然後我又被丟在一旁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是以我們進入老夫老妻模式,來說服自己這是正常的,並不是掛著男女朋友之名的砲友」她說道,但連假日要對方陪自己出去走走,都是種奢侈,男友老是丟一句「蛤,好遠哦,騎車很累欸」,然後她說可以一起搭捷運,對方又嫌很繞、很貴。

女大生說,「因為之前愛你,我願意幾乎每個假日,你只要說要不要出來見,我都會從木柵轉兩次公車到三重找你,就算只是陪你吃早餐也好;結果某天問你要不要來木柵找我,我們可以一起去動物園走走,你卻嫌很遠懶得去,那我到三重不遠嗎?

每天Line訊息就幾個字,假日更慘就跟消失了沒兩樣,「一整天下來可以已讀我10幾個小時,但無意間看到你回我朋友的訊息,卻能侃侃而談,我希望你可以改善這點、至少回我一下,卻說因為你不知道要回什麼啊」。

「你是個非常重視朋友的人,重視到有時候我覺得你的人生是跟著你朋友在走。」原po之前到學校網站,將開學選課等資訊整理好給他,但對方居然相信朋友隨口說的話,然後錯過選課時間,3分之1的課都沒搶到,「你說你想要努力追上你朋友們的腳步,無論是校隊、還是課業,可是我怎麼老是看到你整天打LOL,上學期還差點被二一呢?如果你是強到能去比電競,你怎麼玩我沒意見,但你也只是個銀3啊」。

原po感嘆,「你一次次的冷淡,到最後連我去哪了都不在乎了,1年內打給我的次數一隻手掌數的出來,甚至可以因為朋友臨時揪,把我丟在捷運站,問你那我可以去嗎,居然說不要,會被笑女友狗」。

後來她跟高中學長再相遇,1個多月每天電話從半夜到早上,彼此會互相分享心事,當她問「為什麼我每次找你你都在 ?」對方回說「因為妳說過妳討厭不被重視的感覺啊,而且我很怕妳覺得我不在意妳。」

她表示,「我承認我在分手的前10天,就確定喜歡上學長了,是一種無法控制的喜歡,個性上也有說不出的契合,所以我很自私的將這段兩年感情主動結束掉」、「我寧願背上可能被罵無縫接軌,或是婊子的風險,也不願意才21歲,就把自己搞得沒任何價值,老是浪費時間在等一個不重視我的人。」

對此,大部分網友都表示贊同,紛紛回應「我喜歡這種結局,一個不珍惜妳的,那不如無縫接受真的合拍的人」、「天啊妳居然可以忍受這麼久欸,祝妳跟學長幸福」、「很好,把他那尊貴的面子狠狠輾過去」、「這種人早點分開也好,反正他只在意朋友、面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