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通緝犯假裝配合「報弟弟身分」 結果竟然一樣慘!

▲臨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徐文彬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看來是注定逃不過法網阿!新北市三峽警方上周五晚間,在三鶯大橋實施車輛臨檢,查獲一名49歲蘇姓男子。有毒品通緝犯身分的他,剛開始還假裝配合,報上弟弟的身分證給警方查詢,沒想到弟弟也遭到通緝,讓他瞬間傻眼,隨即被帶回偵辦。

據《蘋果》報導,當天晚上10點多,三峽警方在轄區執行臨檢查緝勤務。被攔查到的蘇男,自知犯下毒品罪遭通緝,於是配合說出弟弟的身分證字號,未料弟弟也是通緝犯,頓時脫口而出「蛤~通緝喔」

▲連續假期或夜間,警方會加強攔查。(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

警方一聽,便察覺蘇男報假身分規避查緝,忍不住當場笑出來,隨即將他帶回警局偵辦,並依法移送地檢。

另外,各界對於警察臨檢,也一直爭論不休。之前客委會主委李永得遭警方盤查,就氣得在臉書痛批是「警察國家」,認為警方執法不當、不應隨便臨檢。不過清大榮譽教授李家同則認為,相較於美國警察,台灣員警算很和善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