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要逮捕你~正妹女警大盤點 美胸長腿全到齊!

▲遇見正妹女警,不少人直呼:快抓我吧!(圖/翻攝自PTT/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軍警職的形象過往都被認為比較嚴肅,儘管近年來走向溫情,稍微軟化,還是有著陽剛的象徵。不過,隨著許多女警登上版面,不僅一改過去的形象,也讓網友們大喊戀愛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好身材不輸線上藝人。

第一位是PTT表特版日前熱議的「未來女警」,內容提到「好像是考上警特剛要去受訓的學員」,亮麗的外貌和身材完全不輸線上藝人。不過,部分網友質疑,似乎只是COSPLAY。

▲讓民眾被開單也爽的高顏值。(圖/取自《警光新聞雲》)

第二位是有著「警界簡嫚書」之稱的鍾馨娟,目前任職於高雄市成功派出所,外型亮麗吸引不少媽媽替兒子牽線,也遇過開單民眾表示,「被那麼漂亮的女警開單,死也甘願。」

▲一張照片引起網友關注。(圖/莊育藺提供/下同)

第三位則是高市成功路派出所氣質女警莊育藺,身高165公分,有著燦爛笑容,曾與學長攔住想帶著6歲兒子跳樓尋死的男子,事後獲贈獎狀,開心得PO上網,獲得網友關注。

接著是24歲的美女警花黃衣淳,被外界稱為警界「梁詠琪」,警專30期畢業,身材姣好,氣質又出眾。她國中就讀音樂班,主修古箏跟鋼琴,因為舅舅本身是消防員,讓她很嚮往,家人也鼓勵從警。

▼警界「梁詠琪」,24歲美女警花出身音樂班。(圖/東森新聞)

最後一位則是台中第二警分局的余珮毓,日前因為勸阻久病纏身、欠債累累的輕生男子,12樓陽台旁驚險救援,登上版面,加上熱心轄區事務,被居民封為「最靚管區」。

▼最靚管區余珮毓。(圖/台中第二警分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