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鼻屌」48cm挺進AV界 飛布拉格大戰護士女醫師

 

▲卡布雷拉一圓夢想,出演A片。(圖/翻攝自Barcroft TV 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墨西哥男子卡布雷拉(Roberto Esquivel Cabrera)下體長達18.9吋(約48公分),因而聲名大噪。不過,他即將進軍AV界,拍攝主題定為醫護,不久後可能也會接拍計程車系列;儘管曾被政府認證是「殘障」,他終於找到一片天。

卡布雷拉巨大的下體讓他在網路出名,甚至擊潰鄉民號稱的「30公分」,不過這在生活上也帶給他困擾,不僅影響作息,也干擾到性生活,交手過的女人都痛到受不了,甚至政府也認定達到殘障標準;不過,他異於常人的大鵰卻引起全美最大成人網站「YouPorn」興趣。

卡布雷拉將出演護士系列的A片,飛到布拉格與一名女醫生和2到3名護理師交手,出道作品將以喜劇方式呈現。另外,他也與「假計程車(Fake Taxi)」系列接洽。

卡布雷拉近來不斷申請金氏世界紀錄,但遲遲未被批准,目前的紀錄保持是美國人法肯(Jonah Falcon),平時24公分,勃起後34公分;他深信自己絕對超越這個長度。

卡布雷拉日前表示,雖然很滿意這個長度,但包皮太長造成尿道頻繁感染,晚上睡覺也要用繃帶綁住陰莖放在專屬枕頭上,走路時也要用絲襪包住,以免摩擦疼痛。他曾與2名女子有「性經驗」,但是第一名女子看到大鵰就被嚇跑,第二名則是進入到一半,痛得受不了放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