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招讓聒噪女友閉嘴 總裁限定版壁咚讓她癱軟在懷中

▲當她不斷聒噪,該如何是好?(圖/女友示意圖/翻攝自정사랑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人最怕嘮叨,打電動時女友在旁邊一直煩一直唸,不論是這裡沒做好或哪裡缺了什麼,真的是相當破壞遊戲體驗。不過,也不能因此爆炸發飆,畢竟事情只會更糟,連最後一點安寧都會消失,更誇張地是,她還會淚眼汪汪地問,「你是不是不愛我了?」

▼男人永遠搞不懂,女人笑容背後的深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近來蒐集多種方式解決這個問題,畢竟一不小心女友的情緒就像潰堤的江水,千軍萬馬地擋也擋不住。首先是霸氣男友款,直接來個總裁限定版壁咚加上深情凝視,再趁她來不及反應來個深吻,「保證讓她癱軟在懷裡。」接著是稍微賴皮的說法,「我也有話要說,誰胖誰先說。」

▼網友也搞笑回應,吵架馬上自拍,她馬上擺好姿勢。

網友也分享「土豪版」解答,「寶貝這是我的卡隨便刷,上班就請假吧。」如果財力不如人,還可以放軟姿態,「保持微笑,隨叫隨到」,不管是什麼錯都先道歉,但無法做到這麼「卑微」的地步,只剩最後一個忠告,千萬不要回嘴,否則只會沒完沒了。

▼要什麼都買,雖然很傷荷包,但養眼的也是自己。

這些做法不代表女性總是無理取鬧沒自覺,她們有時只是看誰都不順眼,想找架吵。女人當然講道理,只是這些道理無法感受到你對她的愛,雖然愛一個人需要行動,但是偶爾說個肉麻的話也會讓感情增溫,藉此爭取更多自由、打電動的時間啊!

▼多說幾句好聽話,換得不少安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