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幸妤第一次笑這麼開!她解釋為何平常臉臭:你跟我不熟…

▲陳幸妤大笑,心情非常好。(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從沒看過的陳幸妤!前總統陳水扁的女兒陳幸妤的牙醫診所,將在24日正式開業,她今天(23日)面對媒體鏡頭笑得超開心,被問到為什麼平常臉臭?她回答「因為你跟我不熟」。

陳幸妤的牙醫診所位於東區林森路,她今主動召開記者會,面對提問有問必答;她說,開幕當天,父親陳水扁、母親吳淑珍、公公趙玉柱都會到場祝賀,父親還親自幫她寫邀請函。

記者問今心情很好?陳幸妤回答,「不錯啊」;記者再問「為什麼平常看起來臉都臭臭的」;她說「因為你跟我不熟」。她表示,以前在台北被媒體緊迫盯人,每天壓力都很大,回到台南,鄉親很熱情,媒體也很友善,「你們比較好」

▼陳幸妤笑開懷。(圖/東森新聞)

陳幸妤在診所導覽過程,態度十分溫和有禮,笑容滿面,一改以往給人刻板的印象;她說,自己為人十分隨和親切,只是大家對她不熟,加上之前的種種情事,才會讓人誤解,希望能以最優質的醫療服務來滿足病患的需求,這才是她學醫的初衷。

為何會自己開業?陳幸妤說,一方便是父親的鼓勵,另外在其他診所駐診,有部分要求無法達到自己的標準,因此才開診所希望做到最好;牙醫診所的英文店名是「FORMOSA」,她解釋,FORMOSA是台灣這塊美麗之島,滋養她長大這塊土地的名字。

▲▼陳幸妤自已開牙醫診所,24日將開幕。(圖/記者林悅攝)

▼「陳幸妤牙醫診所」位於東區林森路。(圖/記者林悅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