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灌酒突倒地死!男躺太平間驚醒「給我毛毯」...又返回夜店

▲波蘭男子死於飲酒過量,奇蹟復活後又返回夜店。(圖/示意圖/Cracked)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離奇!波蘭一名25歲男子日前飲酒過量,在夜店裡突然昏厥過去,被送到醫院時已被宣判死亡。令人訝異的是,男子竟在太平間甦醒過來,最後又返回夜店。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這名25歲的波蘭男子卡米爾(Kamil)日前在卡緬納古拉(mienna Gora)一間酒吧飲酒狂歡,幾杯黃湯下肚後身體感到不適, 過沒多久就在夜店門口倒下,緊急被友人送往醫院搶救仍不幸喪命,遺體被擺放至太平間。這個消息令家人及朋友相當難過。

不知是否老天爺眷戀,警衛先是聽到太平間傳來雜音,開門後訝異到說不出話來,因卡米爾竟從冰櫃內爬出來,隨口還要了一件毛毯。警衛表示,他隨即和醫生與警察連繫,待身分確認後就讓卡米爾自行返家休息。

報導提到,死而復活的卡米爾並沒有因此而受驚,反而在回家的路上,再次返回夜店消費。事實上,這樣的案例並非頭一遭,去年12月一名俄羅斯男子也因在夜店飲酒過量而喪命,最後奇蹟似地活了過來,結局和卡米爾一樣,又返回夜店繼續狂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