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傷巧合!緊急排油救6人...英雄機師1歲時父親也死於墜機

▲巴西客機墜毀,機師不幸罹難,他的父親在他1歲時也因飛機失事離世。 (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載有巴西足球隊查比高恩斯(Chapecoense)的客機,於28日(當地時間)墜毀於哥倫比亞,機上乘客僅6人存活。今有英國媒體報導, 54歲的機長在飛機失事前及時排出燃油而救了機上6名乘客,但自己卻不幸罹難,而他的父親也是名飛行員,同樣死於飛機失事。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54歲的機長奎羅加(Miquel Quiroga)在飛機失事前,緊急排出飛機的剩餘燃油,避免飛機在墜毀後發生起火爆炸,間接拯救了機上6名乘客的性命,被封為是此次空難的「超級英雄(SuperHero)」。

悲傷的巧合是,奎羅加的父親奧蘭多(Orlando Quiroga)也是一名飛行員,並於1963年因一場空難而不幸罹難,當時奎羅加才剛滿一歲。父子雙雙因飛機失事而離開人世,讓人不勝唏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